Azure : 十年慶典

到過幾次LKF Hotel喝東西,來Azure吃飯卻是第一次,皆因他們為慶祝10週年紀念,推出$1388 二人套餐 — 600g Prime Rib & Seafood Platter!所以我和友人們也擇下日子,找個週日前來,順道一嚐這裡的signature dishes。


Deconstructed Caprese Salad意式卡布里沙拉 $188

新鮮Mozzarella配上橄欖油泡番茄本是天作之合,芝士奶香濃郁,配上洋蔥vinaigrette 味道更顯甜美。




Fresh Oysters of The Day 精選新鮮生蠔 $218

這裡的生蠔配上自家製檸檬啫喱,酸度適中,與鱘魚子一共享用更顯鮮味。



Roasted Bone Marrow 烤牛骨髓 $178

先來的牛骨髓混入脆籽麵包,烤過後鬆脆又充斥著脂香,邪惡卻又令人回味。



Azure 10th Anniversary Dinner Menu - Seafood Platter 

重頭戲海鮮拼盤包括原隻燒龍蝦、虎蝦和白汁煮青口,龍蝦肉質彈牙,青口也煮得剛剛好熟,嫩滑也不失鮮美,但略嫌忌廉的份量太多令整體有點膩漏,燒虎蝦則是我最愛的,鮮甜爽脆,蝦頭還有大量濃香蝦羔,烹調方式不花巧,卻又盡顯海鮮原有的味道。



Azure 10th Anniversary Dinner Menu - 600g Char-grilled Prime Rib Steak

棒球板一般大的炭烤Prime Rib 份量極大,可惜當日吃到的偏熟了點,肉味也不如預料的濃重,令人有所失望。



Lobster with Homemade Herb Linguini 龍蝦及自家製香草扁意大利麵 $288

這道龍蝦扁意造得十分出色,龍蝦不過熟,香口也鮮美,但扁意粉才是亮點,質地煙韌之餘,每條也掛著美味的龍蝦汁,我這「低炭」分子也吃個不停口。





200g Beef Burger 200克牛肉漢堡 $218

牛肉漢堡賣相吸引,可惜牛味欠奉,脆煙肉本來不俗,不過跟feta cheese 一起配這本已調味調得超級咸的漢堡真的是完全敗筆。


Braised Australian Lamb Shank燉澳洲羊膝 $258

燉羊膝肉質鬆化,筋位經慢煮後與羊肉混為一體,配以脆豬皮口感豐富,整體不過不失。






整體說,海鮮比肉類造得相對出色,不過環境比樓下lily & bloom舒適,是個摸摸杯底、談談心的好地方。

中環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隆堡蘭桂坊酒店29-30樓
29-30/F, Hotel LKF by Rhombus, 33 Wyndham Street, Lan Kwai Fong, Central, Centra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