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orini Greek Taverna: 小島的風景


跟友人們的Santorini小島之旅辦不成,唯有退而求其次,相約吃頓豐富的希臘菜。





從這家店在Soho立足起上,經已很想找天去試試,最近老闆左QRE開了分店,地點更近我工作地點。


先點來一份Fresh Tuna Salad($145)分享。以鮮果醃過的吞拿魚更顯甜美嫩滑,帶點焦香,配以沙拉和芒果醋汁,作為頭盤確是醒胃又可口。



希臘雖崇尚健康,但我們也是衝著邪惡的菜式出發,點來一份Saganaki Cheese($115),即炸芝士!!大大份芝士呈現在眼前,分切時芝士糾纏不清的畫面也是非常吸睛,加上芝士吃起來煙韌又重奶香,教人怎麼不愛它⋯⋯



主菜方面,我們點了一份Fish of the Day和Kleftiko Lamb分享。據說鯛魚要每日從希臘空運到港,管他的,吃起來鮮甜嫩滑帶點焦香就是好魚吧!而羊膝則燉得相當鬆化入味,啖啖番茄蔬菜甜美可口,還不錯的。



最後我們點來一份Greek Yoghurt ($120) 作結,自家製乳酪濃滑且重奶香,雖然價錢不便宜,但的確是水準作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,才有機會看到Santorini 讓人沈醉的風景,但偶爾來這兒吃頓美味的希臘菜,發個白日夢還不錯。


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5樓


5/F, QRE Plaza, 202 Queen's Road East, Wan Chai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