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é 1950: 玩意兒

有天與屬小妹兼職公司的高層,但同時與老爸年紀差無幾的表哥吃午飯,那份戰戰兢兢之感仍然歷歷在目。當小妹正努力找尋適合的話題又要排除一切膠語之際,表哥先分享他近期在耀安邨Café 1950的體驗打開話盒子,面對同樣貪吃的老表,小妹也頓時放鬆下來。或許在他心目中,我根本就是個澈底的傻小子,還裝什麼成熟,省省吧。

聽過表哥大力推介Café 1950,小妹也心癢癢,是天就趁美林邨新店開張沒多久,相約食友前來一試這所謂性價比高的屋邨西菜館。





雖兩家的掛飾和裝潢都很相似,但美林邨比耀安的大多了,略少了份韓式小咖啡館的風格,但座位就更寬敞。

我們幾個餓鬼一到步即時點兩個飯醫醫肚,再加了3款肉類主菜和一客青口分享。

先上德國啤酒焗雞($91)陣容浮誇得很,正好解決我在instagram對人氣的飢餓。其實吃下去,雞肉中的酒香並不明顯,雞肉多汁嫩滑,卻沒有預期中的脆皮,調味偏淡,只能靠與英國的Aah bisto即沖gravy味道有九成相似的醬汁提味;其賣相的確充滿玩味,但說穿了其實不過是雞一隻。

咖哩牛尾配德國農夫包($85),其農夫包烤得脆,牛尾燴得入味,肉質軟腍,咖哩雖不夠辛香,但整體不失惹味。

因這陣子instagram常出現韓式芝士排骨令人垂涎三尺,所以來到這裡也忍不住點一份韓式拉芝士辛辣泡菜雞肉($75)來分享!輕輕把雞肉佔上誘人的半溶芝士,看著那柔弱的Mozzarella在半空中藕斷絲連實在壯觀得令人感動!雞肉肉質細嫩,其深色的醬汁蠻濃但不見泡菜的蹤影,相信泡菜多一點的話會更能中和芝士的油膩感。小妹一向是芝士怪,不過說實話其實芝士 本身味道較淡,與雞肉起不了太大的化學作用,最後想吃雞肉的吃雞肉,想吃芝士的吃芝士,純gimmick而已。

白酒忌廉藍青口($72),雖並非新奇物,但青口帶點清甜,也不過熟,白汁香滑,但忌廉味點到即止,不會太膩漏。

泡菜豬頸肉石鍋炒飯($68)十分乾身,泡菜的辛辣使其開胃又惹味,厚切豬頸肉爽脆之餘,也為炒飯增添油香,所以一上檯就被我們快速秒殺了。

個人對這種Café style的西班牙海鮮炒飯($78)期望不高,但這飯吃起來雖偏軟身但燴得入味,中央有不少鮮甜小蜆肉豐富整體口感,其他海鮮質素也不俗,尚有驚喜。



說到對我這師奶仔最窩心的,莫過於這自助飲料吧了。凡點選套餐的食客,都可自取任何汽水、香茶,還有多款Nespresso咖啡。小妹拿的Latte,雖是咖啡機製,但奶泡不失細密濃滑,咖啡優香,不酸不苦,正是小妹喜愛的模樣。

雖花巧的東西始終不太適合啊嬤如我,但無可否認以這價錢來說,Café 1950也是有質素的代表。

Café 1950
1/F, Mei Lam Estate Shopping Arcade,Tai Wai 
大圍美林商場1樓



www.facebook.com/cherriehui.eat
http://instagram.com/cherriehui_eat
Openrice: Cherriehui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